Sunday, March 2, 2008

Lucky。。。

29/2 是个很特别的日子,四年一次,所以我选择了到一个特别的地方度过。
很快的三天两夜 (29/2-2/3/2008)的 Gunung Nuang 爬山旅程已经结束了。
很累,身体的每一寸肌肉都很疼痛、还被bug咬 (红色一嗒嗒,很洋)、手被刺伤、脚黑青了。
还好我很Lucky得,我发现水蛭的早所以没被山上的水蛭咬,啊不然我的身上会多6个被水蛭咬的伤口了。。。上两个月被水蛭咬的伤口还没好呢!
真得很可怕,有一只长达6cm的水蛭既然爬上我的鞋上。
谢谢Kaise 和 Papa,在我遇上了水蛭时帮我拔开水蛭。
在此,我还要谢谢伸出贵手的朋友们。
这次的旅程虽然留下了疼痛、天天下雨、淋雨、但是我还是感到很开心因为我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重见旧同学、还有,还有的是再次有机会和曾经一起去爬上的一班朋友相聚。
开心是用金钱买不到的回忆。
有人说我自找痛苦,可是我感到这是人的另一种痛苦的享受。
如果说你怕疼痛而逃避跌倒,那你就永远不知道跌倒后的疼痛是感觉如何。
跌倒后要学习再次站起来,然后再往前走,不要放弃。
我真得那么的爱爬上吗?我是勇敢的女生吗?
让我感到最害怕的是下山和到瀑布玩水。
咳!我也不知道也!每一次爬上我都会告诉自己这是最后一次了,可是。。。
我总觉得~平安就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