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5, 2008

MK T3



我的gang~ MK T3
一班与我相似3年的同学+朋友+死党。。。
从陌生到熟悉,在从熟悉到亲密。。。
一起看戏,一起唱K,一起喝糖水,一起逛街,一起吃午餐。。。
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的我们就要毕业了,各自飞翔。。。
3年的时间渐渐的要消失了。。。 可是。。。
这一切的一切将会变成了我们在成长中的回忆。。。



从一开始,我们已经确定了这友情。
心连心。。。我们都爱着对方。。。
这是我们一手把它创造的友情,我们会守候,我们会把友情收存在我们的记忆里。



高矮肥瘦~ 不重要。。。
我们依然是MK T3的Charlie Angels。。。



一个亲切的笑容能够带给黑暗一点光。
笑~可以为贫苦人的生活添上一些色彩。。。
无论我们接下来的路程有多煎熬,我希望你们的脸上会永远的挂着笑容。



有时候我们一言不语,即使碰面我们还是没有话题。。。
我们都把场面搞得很cool~
你我都明白这是因为功课压力、感情压力、金钱压力、等等因素。。。
我们并没有对这件事而计较,因为我们彼此了解和相信对方。。。



这是我的assignment组合。
我们曾经在很冷的冷气下完成我们的assignment,每个人都在发抖。。。
我们一起埃过了甜酸苦辣,意见不和,可是我们友情还是那么的浓。
友情的浓郁是我们用自己的双手创造出来的~ 打麻将 (可以增加我们的感情)。。。 哈哈~



我们都笑了。。。
可是。。。
这张照片缺少了一位我们的朋友,我的好姐妹~ Michelle
因为误会却造成了缺乏美。。。
我真得很希望我们MK T3会再次的有机会能够拍一张“完美MK T3”。
把“完美MK T3”成为我们心目和人生中最完美的一张照片。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is our beautiful moment in Uni...

Uni life is so short...ur blog capture the meaningful time we have together...

In fact, u're a loving gal...who always appreciate classmates, friends, people around u....

This make u my special friend...muakss* Friends Forever..

Anonymous said...

还是笑比较好看

Ms Strawberry said...

[Calvinkli]
thanks... i hope you can always smil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