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4, 2008

谢谢你,Issac

在最需要你的时候希望你会出现。。。
可是,出现在我的面前的不是你却是他。
不好意思,麻烦你,谢谢你,
Issac
不好意思因为我把你叫醒,麻烦你因为我需要你的帮忙,谢谢你因为你出现了。。。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我和我的朋友都搭不到巴士,我们都赶着要回家。
每个人都忙着找朋友求助。
我的脑海第一个出先的人是你,你却一直说你很忙。算!我不怪你。
然后我却想起了
Issac。我既然把你吵醒了,你在半醒的状况之下拒绝了我的要求。
后来我和我的朋友就打算去买雨伞然后走出
JJ
忽然间我的手机响起,原来是
Issac打来的。他说:“Wendy, 你还在JJ吗?现在真得很大雨,我现在过来载你,好吗?”我听了以后,我感到很感动因为我没想到他既然会关心,还提议来载我和我的朋友。为了报答他,我和我的朋友买了一盒sushi给他。
感动不只是因为
Issac真得载我回家而是那份“关心”,“ Wendy, 你还在JJ吗?现在真得很大雨。。。”。
现在很少可以看见和感觉到那份“情”。
谢谢你,
Issac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