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9, 2008

星期日早上的“乌龙”

"Don't wanna wake up alone anymore, still believe you walk through my door, all i need is to know and for sure, then i give - all the love in the world",这是我手机的闹钟铃声。很准时在6.40am,把我叫醒了。
今早我约了一位朋友去跑步。在7.20am我们便出发了。。。
走着,跑着,聊着。。。
很快的又回到了原点。。。然后,我们便去吃早餐。
早餐后他便送我回家。在我回家途中我遇见了一位老邻居手中拿着大小包从巴刹买回来的东西。充满活力的我,当然会拔刀相助咯! 哈哈~
老邻居向我借一零吉要来买可乐,可惜我只有五零吉。我只好提出帮她到7-11买可乐。然后再帮那位老邻居把东西扛回她的家。到她的家后她还我可乐钱,然后我就回家了。
到家后我感到很累,一心只想去冲凉然后休息。
我收到朋友的sms。他说“Hey dude, your family use your hp to call me just now to find you, and ask is that we go jogging together”, “that time i am so blur because just wake up”。然后我就回他,“Hey dude, you are really blur la. Sms to wrong person le. Go back to sleep la.”
我妹妹回来后我才知道原来我妹妹他们真得有拨电话给他,因为他们看见我和他在msn聊所以以为我和他一起去跑步。其实我是更另外一位朋友去跑步的。
我真的搞“乌龙”了。
真得不好意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