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0, 2008

无可救药但是回味无穷。。。

不可思议,自己已经在这世界上生活了二十多年了。。。
好的,坏的,好看的,不好看的,还算看了一点点。。。
小时候的我非常坏蛋,像男生班一样的调皮。。。
骑脚车撞铁门,玩爸爸的剃刨,打破妈妈的微波炉,作弄鱼缸里的大小鱼。。。
哈哈~ 回想起像当年我真的是无可救药。。。
我还记得,我曾经被爸爸锁在门外 因为我玩爸爸的剃刨而搞到自己的眼眉割了一小段。。。
我玩鱼缸里的大小鱼,我把小鱼放在布上吸水,然后再把它放回鱼缸里。。。 我也曾经多次地把它从食物中毒中救回来。。。
在我十八岁生日的后一天,它终于再次的因为食物中毒就不会去世了,当年它只有三岁。当时的我真得很伤心,它是我的宠物也是我的朋友。。。它和我有一种熟悉的感觉。。。 它只爱和我和我的爸爸玩。。。伤心啦~它已经不在了。。。
随着时间的长大,我遇到了不同类型的人类,我玩的东西也开始有了变化。。。
中学,中六,大学。。。 我都认识了很多朋友。。。很好玩~
做了很多好事,坏事,傻事,无聊的事。。。哈哈~
对我来说,开心就好。 还有的是,别做伤天害理的事就可以了。
我的人生啊。。。 是好玩的,开心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