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6, 2008

我快要毕业了!

一眨眼又三年了。。。
很快的我就要结束我大学的生活然后踏进一个陌生又复杂的工作世界。
现在的心情有点紧张和害怕,但是这都是借口。哈哈!
还记得像当年我第一次踏进大学门口我整脸青春痘因为工作压力,多磨难看。。。
还好,青春痘离我的早,没把我的大学生活毁掉。
人美了,信心自然会有,感觉超棒!
后来,我参与了大大小小的活动如下乡服务,国家后备军,生活营,爬山,soft skills,etc。
还认识了很对朋友,很好玩。
其实我真得很享受我的大学生活,我不知道我身边的朋友是否有如同感。
我可以承认我不是一个成绩好的学生,我对自己的要求不高,这一点已经够我被妈妈批评了。
我不管啦,我只想一心一意地想过一个开心和难忘的大学生活。
没时间?我很常听见朋友们说他们不够时间参与课外活动,我看这也是他们的借口吧!
享受大学生活很重要,不要每天只把“读书”两个字挂在嘴旁,在忙也的抽出时间来透一透气。
以下是我个人给于读者们的金石良言:
记得! 除了读书之余,还要多点参与活动,认识多一点朋友,把自己的生活圈子变大。
请别把自己的大学生活给荒掉,免得老后后悔。


2 comments:

枫叶 said...

哈哈。。。恭喜啦。。。快要毕业的心情怎样?紧张吗?我也想过着你想要的大学生活咧。。。不是不注重功课。。。而是大学不只是只有学业。。。大学是让你学会与人相处之道。。。是让你学习一些书本上学不到的事物。。。加油拉!!!

Ms Strawberry said...

紧张? 还好啦。。。
我还是一样的。。。玩多过读书。
哈哈~ 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