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镜子。。。

为何?
镜子里的我既然不是我。。。
照片里的既然是她不是我。。。
伤心?还好啦。。。 只是感到心酸而已。。。
有时真得很羡慕看到人家一双一对。。。
如果我把这羡慕说出来,我一定中骂。。。
朋友说:“单身不好吗?”。。。
还好啦。。。 只是有时会感到寂寞。。。
想要哭的时候很想找的肩膀来靠一靠却找没有。。。
说回来,我身边已有了情侣的朋友也很羡慕我的单身。。。
自由自在的。。。 flirt around。。。哈哈~
曾经追求我好几年的男生,现在已有了女朋友。。。
每一次的遇见他都会提醒我快快地找另外一半。。。应该要在哪里找呢?
这还要等缘分吧!急也急不来啊!
What to do? 等咯~
魔镜,魔镜我的另外一半几时会出现呢?
其实我早已知道上帝已经为每个人找了一个伴只是可能还没出现或者是还没找到一个对的对相。
所以呀。。。我会安分守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