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我害了你?

好人真难当,好心却给人骂。
如果你说真心的劝告是害了你,那我应该说对不起。
如果你说我的出现害到你失去了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那我应该骂自己。
如果你说我帮助了她逃脱,那我应该说我自己很本领。
我不理你,你却说我这朋友不关心你。
我劝告你、骂你,你却说我害了你。。。 可怜的我。。。
有时候真得很想把双眼闭上,什么都不理,你的死活与我无关。
如果我是要害你的,我却不会给你任何的劝告,随你要死活。
我给你的劝告和骂你是因为我要你从黑洞里爬出来,从梦中苏醒。
如果她是爱你的,那你也不会有今天。
come on~ 难道世上只有她一人吗?
你好好地反省一下吧!
请别把好人当坏人看。。。这是很不公平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