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4, 2008

黑店之情。。。

是现在的时代不一样了还是我没update自己?
人来人往,到处可见朋友们被利用,出卖。。。就像~黑店
情侣和非情侣也在利用着对方。。。“有事锺无艳,没事夏迎秋”
这是什么世界? 可恶!
朋友与情侣之间不是讲“情”的吗? “情”到哪里了?
我否认当朋友需要帮忙时我们一定要拔刀相助,但是可不可以不要利用朋友呢?
也许只有我一人不赞成这一件事情,我真的看不过眼了。。。
如果已经不要再给一个爱你的人机会那就放过他吧!
为何你还要让他以为你还会给他机会,还要利用他?
我知道你需要帮忙,但是你是否知道你这样做会让他踩得更深,伤心多一次。
身为他朋友的我,我不想在他在伤多一次,他的复原能力不比想象中的强。
他每一次的不开心,我也很头痛。。。
朋友是一辈子的,记得要珍惜每一段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