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5, 2008

Wendy's


我,Wendy's 终于来到了马来西亚!真得很高兴 。
很多一定很好奇Wendy's 是什么来的呢!
好的,在此就然我介绍Wendy's 。
Wendy's 是国际快餐餐厅。
Wendy's hot "n" juicy hamburgers are always fresh and never frozen.
It's waaaay better than fast food.
It's Wendy's
暂时,有四间Wendy's在马来西亚~ Sunway Pyramid, Jaya One, IOI, Time Square.
以下的是我第一次光临Wendy's在IOI Mall的。
这一set快餐是medium size的RM11.55。
我喜欢 Wendy's的咋署条,比McD和KFC的咋署条好吃。

赶快去买来偿偿吧!
哈哈~真得很难的有一间餐厅/店名字和自己的名相同的。。。
我真地感到光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