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当生命剩下最后倒数。。。

当生命剩下最后倒数。。。
你做了你想要做的事了吗?你说了你想要说的话了吗?
人总是很喜欢拖延时间,凡是都等明天来做。。。明天的明天。。。
连喜欢一个人也不敢说出口,想要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或东西也要考虑很久,那人生活的还有意义吗?
爱一个人就应该说出口,被你暗恋的人永远不会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你把它藏在心里处。
试想想如果明天不来临,而你今天还没开始踏出第一步,那想要在明天做的事情也永远不能办到了。感到可惜吗?
人生很无常,总是不能预料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
如果自己从来没有为自己想要做的事踏出第一步,那你永远也只会站在起点。
很多人在要办一件事情之前总是用太多的时间来考虑和担心后果。
如果事情忽然间在没准备下真的发生了,那真得很无常的。
为了不让无常发生的那么突然,那么我们应该无时无刻准备应付和面对它。
花开花谢是很天然的事务,几乎每个人都可以接受。
但是为何当无常的事务发生时却不可以接受呢?
当生命剩下最后倒数,你会想怎样度过呢?

留言给我吧!让我们一起分享。。。

4 comments:

xon said...

安静度过。

Anonymous said...

当然是和最喜欢的人度过啦。

Ms Strawberry said...

我想我会和我的家人和喜欢的人度过。
离开了以后,再也没有机会再相遇了。
所以,就应该珍惜那最后的倒数。

小恶魔-Sky86 said...

如果我真的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会跟我自己说我不会再后悔了,因为我已经尽力去享受我的人生的喜怒哀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