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再多一秒。。。

多一秒他就离开了,离开了他的父母,离开了我,离开了这世界。。。向世界说再见
每天他都会sms我告诉我他到达了公司,还会问我是否到达了公司。。。
今早也不例外,当我刚到达公司我却收到了他的sms。
他说他到达了公司,他还说刚才再多一秒他就要向我说永远的再见,他可以飞了。
当我读完以后,我的心暂停了一秒。。。
我连忙拨点给他,确定他的存在。。。
我终于可以放心了, 终于可以听到他的声音。。。
挂电话以后,我还sms他。。。
我问他在他快要车祸时想起什么事情。。。
他却说:“我想的没什么,如果死神真的找上了门那我也只好接受命运的安排。”
他还说:“如果我离开了这世界你只会为我伤心一阵子,然后时间会把一切冲淡,你会再次的站起来,一切将会回到原点”。
我却回答:“不,你会永远的留在我的心里”, 我依然会日夜牵挂 。。。
我和他都认同生命很短暂。。。一切都是命运的安排。。。
我们认识了5-6年了。。。我们也试过失去联络。。。
我珍惜我们可以常常联络即使我们不可以常常见面。。。
我不想那么快的失去你。
希望你会珍惜生命,开心每一秒。。。

2 comments:

S3R said...

Life is full of unexpected things... we'll never know what will happen next, we can only plan ahead and hope for the best....

Take care oo.... enjoy ur famine 22 oo...

Ms Strawberry said...

Life is short and unexpected.
Appreciate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