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一个世界,同个未来


饥22 ~ 第二季 ~ One World . One Future
我参加饥22 的目的只有一个也就是帮助三餐不饱,无家可归的人和Disable。
回想一下,其实我真的比一般人民幸福,我三餐温饱,有舒服的家。。。
人的一生求的是平安,和平,开心。
可是有些人却强力的追求荣华富贵和名利。
现在的社会已经变了,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
至今, 生活环境的不一样导致我们有了距离感,其实我们都是活在同一个世界的人,我们就应该互相帮助,互相关心。
没有人希望以个人活在荒岛上,每个人都需要朋友、需要被爱和关心。
请别以为自己帮不了什么忙,我们一定要相信小小的力量可以带来大大的希望。
希望就在人间。
给自己一个机会去为他人创造希望和未来也等于个自己一个希望和未来。
天使的责任就由我们来负担,为这世界给与贡献。
现在就把爱奉献给这世界吧!让我们手圈手一起走~

灯亮起来 我们献上一份爱
陪伴每个你 画出彩虹的色彩
茫茫人海 始终有一种安排
让我们相遇在这里 在同一个舞台

为你喝彩 坚定心志不摇摆
将心扉敞开 迎接最真挚关怀
日日夜夜 晴天下雨一起挨
我们承诺用心灌溉 希望你别走开

把手给我 手圈手一起走
让微笑驱走忧愁
未来日子一起拼凑

就让我们 手圈手一起走
阳光为你我守候
梦想就在前头
期待每一份感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