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7, 2008

MK Y3 S3 T3 的学生毕业了~


MK T3~ 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你们陪我一起成长,3年的感情就如一杯浓浓的咖啡~
6th of MAY, 考完last paper后我们便一起吃午餐然后去唱K,在一起去吃晚餐。。。
我好久没有和他们玩得那么的疯癫了~ 玩得很开心。。。
我们到了一家cafe “free and easy ”吃晚餐。。。
很特别的是客人可以在墙壁上画画,写字,留言。。。(上面的画是我的作品)
我会怀念,想念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日子。。。
我会相信:
“朋友却可以让人恢复元气
不用怀疑 你就是有这种魔力
我知道 是上天安排我们
在这时刻相遇在一起
我们都被祝福
常常有好心情”
毕竟,大家毕业了。。。
各自的往自己的梦想飞翔,飞的路线会有不同。。。
可是,但是,我真的希望大家会永远的和彼此联络。

~ 友谊永恒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