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两周年~


2006年5月8日至2006年6月10日,我参与了国家后备军(Askar Wataniah)的训练。
不知不觉又来到了两周年~
回想起像当年的我,不怕辛苦,不怕晒黑,不怕挨骂,硬着头皮地把训练完成。
我参与国家后备军训练原因是因为我要成为一位strong in mentally and physically的女生。
还有的是我想做一些很多女生不敢做的事。
照片中的是兵士们的项链ID。
千万别看小它的用途哦~
项链ID有前和后,前面是兵士个人的军人号码,宗教,和名字而后面是血型。
如果一位兵士在战中送命了,那其中一个项链ID会被放进兵士的嘴巴里。
这是为了方便家人认尸体。
如果尸体没有被认取那么尸体将会跟着项链ID上的宗教而进行埋葬仪式。
国家后备军的训练虽然辛苦,可是我想着并不会难倒我。
我完成了训练,学到了上战场的技巧,人生道理。
绝不会后悔~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