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请问?这就是答案。

有很多朋友都问我为何我那么喜欢写部落格?
我的答案是,我并不是说什么“喜欢”写部落格只是当灵感来了那就别浪费吧!
不知道为何最近我的灵感特别多。。。
我私底下写了好几张文章,正等着被
post
也许有人会说我写的文章是一塌糊涂,无头无尾。。。
哈哈
~ 没别的,我只想说我就是我。
也有朋友问我,我真得有那么多时间用来写部落格吗
?
我的答案是,时间?每个人都有24/7 呀!为何说我多余的时间来写部落格呢?
我也很爱画画,可惜的是我画画也好看心情的
~不是说要画就画。
我拥有自己的一本
sketch book,是在心情不好/不开心时被用的。
我只画
Winnie The Pooh and Friends。每一张图画都被记录下日期。
若翻查我的
sketch book那只会看见被记录下来的日期都是在年尾。。。
这很明显的显示在年尾我的心情总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