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7, 2008

我爱上。。。

“微微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自己爬”
。。。。。。
跌倒了就因该自己爬起来。。。
不管伤痕,黑青有多难看,那只会是一瞬间的事。。。
随着时间的流逝,痛,伤痕,黑青将会消失。
现在的我对它有了好感。。。
它让我在痛的同时找到了快乐,刺激和感到骄傲。
望上看,向前进,不要放弃,不要停下来。。。
我时时刻刻告诉自己我快要到终点了,我就快要站在最高处,我要向大自然说“HELLO”。
我爱上了爬山。。。
以前的我很怕被水蛭咬,拥有心理障碍,不喜欢站在石头或滑泥土上因为我每一次到站不稳,我怕跌倒。
我把被水蛭咬当成捐血。。。
我把心里的障碍埋进泥土里。。。
我把滑滑的泥土当成滑梯。。。
我学会了稳稳得站在石头上。。。
我学会了跌倒后再爬起来。。。
我喜欢站在高处看风景,吹风的感觉。
我喜欢和朋友们分享一起煮的佳肴。。。
我要谢谢在我身旁为我加油打气的朋友。。。
谢谢你们,因为你们我变得坚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