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Down...

忽然间的我感到很down。
我告诉我自己我不能对他动心。。。 我和他是不会有结果的。。。。
但是。。。
每当看到他和她的照片,留言。。。
我的心。。。
很酸。。。很辛苦。。。 很想哭。。。
我可以做些什么?
我真得很想避开他。。。 少点和他联络。。。
如果我可以。。。
我会选择我们不曾相见。。。
不曾认识对方。。。
我很想离开。。。我很想逃跑。。。
我很想淋雨。。。

4 comments:

Alicia said...

能够相识也是种缘份....
调整好心情,再从新出发吧!!
别难过了...@_"

Ms Strawberry said...

谢谢你。。。
我会答应我自己,我会比他过的更快乐。

vb said...

Gd luck!!

Ms Strawberry said...

Thanks 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