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4, 2007

给他的留言。。。

忽然间感到和他失去联络。。。
好久没有看到他上网。。。
好久没有收到他的sms。。。
等待只会让我糊思乱想。。。 担心。。。
不知道他现在到底怎样。。。
不知道他现在再忙些什么。。。
今夜一样的我可以看到他身在的地方。。。
但是。。。
感觉上就距离很远。。。
也许是当他在我身旁时让我感到依赖。。。
没有他的时候我却感到失去。。。
也许他从来没有重视我和他的这份情。。。
但我重视我和他的这份情。。。
顿时才发现,
原来他突然的消失我会难过担心。。。
顿时才发现,
原来他的一切我一无所知…
我知道他不会看我所写的文章。。。
但是。。。
我真的很希望他会主动向我联络。。。
可以吗?
我在等待中。。。

8 comments:

Alicia said...

好久没上网了,你和他发展到怎样了?
你在这篇文章写的“他”就是哪个男生吗?

Ms Strawberry said...

谢谢你的comment.
没错,是为一位男生而写的。
你问:“他”就是哪个男生吗?
哪位男生you mean?

Anonymous said...

偶然中看到你的部落格,所以就近来参观了你的草莓天堂一下。你很喜欢吃草莓吗?
从你的部落格中我有点东西看不是很明白,冒昧问一下,你这篇文章中的男主角和25/10那篇的男主角是同一个人吗?

Ms Strawberry said...

Anonymous~ 谢谢你的comement.
我喜欢草莓。挑剔的我只爱新鲜的草莓。
关于:
这篇文章中的男主角和25/10那篇的男主角是同一个人吗?
答案:不是同一个人。
请原谅本人的部落格中常常都会出现不同的“他“,也导致很多读者看不明白。本人不敢用“他“们的真名,所以也只好代用“他”。

Anonymous said...

为什么草莓那么吸引你的?不知道我有没有这个福分知道这个原因呢?
不是说你很挑剔的吗?为什么会出现那么多个他?为什么不用他们的真名?你写出来的目的之一不是要让他们知道你的想法吗?嘻嘻!没有侵犯你的意思,只是本人的好奇心比较猖狂一点,你有绝对保留回答的权力~

Ms Strawberry said...

reply to Anonymous~
如我的部落格的Caption~ 草莓甜甜酸酸的,有如人生一样。喜欢草莓的人会爱上它的酸甜,它的形状,它的颜色。
最近,我的身边出现了很多不同的男生。。。是的,但让我很想他们会知道,我也很想用他们的真名,但是我怕他们会介意。
我可以知道你的真名吗?我们较个朋友吧~

Alicia said...

我说的他是20/9那篇,那个在图书馆认识的他吗?

Ms Strawberry said...

reply to Alicia~
不是那男生。
以我所知,那图书馆男生有了心上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