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30, 2007

爱他就要给他?

通常男生有过性经验后, 再交新女友时, 一定会在最短时间内要求上床. 他们的理由都一样, 如果你爱我, 就让我和你发生性行为. 男生通常会有强烈的性冲动, 他会用千百个理由告诉你, 你不给他就是不爱他. 但是所有的男生在办完事后, 一定忘记他所有的承若, 甚至否认他之前的山盟海誓. 最后你们的见面就变成直接上床, 你只是他免费的泄欲 工具. 这样的男生千万不要给他, 因为他不值得你爱, 他要你的身体过于你的人, 直接告诉他, 真的爱我, 就等结婚后才给. 想清楚, 自己保护自己, 千万不要被他欺骗, 甚至更惨的被强暴.

2 comments:

枫叶 said...

男生可以说爱我就要给我?

那女生就说一句爱我就娶我吧....

vb said...

haikz......
gals gals ga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