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2, 2008

幽默俱乐部~

王先生常搭火车到南部出差。
这一天却发现火车准时到站,他连忙向列车长说: 老弟,抽根烟吧!我搭了十年的火车,这还是 第一次看见火车整点到站哩!
只见列车长悻悻然地说:留着你的烟吧!老兄,这是昨天的火车!


丈夫下班回家,妻子已准备好了晚餐。妻子温柔地说:亲爱的,今晚的菜色,你可以自由选择。
丈夫问:有些什么菜呢?
妻子回答:只有高丽菜。
丈夫问:没有别的选择吗?
妻子回答:有,你可以选择吃或是不吃。


某位接受兵役身体检查的年轻人对军医说:我近视很深,应该不适合当兵吧?
军医笑答:放心吧,军方会派你到最前线,到时一定能看得很清楚的!


李太太问李先生:亲爱的,我身上这套衣服好看吗?
李先生回答:嗯。。。任何衣服穿在你身上都好看!
李太太又问:那我脖子上的这条项链好看吗?
李先生又回答:任何项链戴在你的脖子上都很好看!
李太太再问:那你说我先生好看吗?
李先生大声地回答:太太,任何一位先生站在你的身边都很好看!


有一位外国作家是这么说失业者的,他说:被炒鱿鱼,其实是老天爷在告诉你,你根本就选错了这份工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