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1, 2008

薯家族。。。

最近我的公司组织了薯家族有荷兰薯,“山”番薯,番薯和木薯。。。
~荷兰薯炸成署条
~“山”番薯是不熟的
~番薯变成了番薯蛋
~木薯做成糕点 (木薯糕)

在公司里常常会有大大小小的辩论会或斗争。
通常荷兰薯、番薯和木薯常会在辩论会或斗争上分出胜负,因为“山”番薯是不熟的所以很少参与辩论或斗争,它也只好负责看水和给反应。
荷兰薯~像风车,随风而改变方向
番薯~像疯牛,被木薯欺负后便疯了
“山”番薯~很风流,在公司里乱搞男女关系
木薯~很疯狂,容易high翻天、容易失控和孟查查

薯家族也是公司里最捣蛋的一族。
每位都是傻大哥、傻大姐。
他们的声音可以洪亮整个Mktg Dept。。。
哈哈~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表姨 我是小蚍蜉 薯家族的关系很乱 我自己都不懂自己是什么 你可帮我问问我妈 看他要我是什么 薯类家族 kambateh

Ms Strawberry said...

你啊。。。
你妈是“山”番薯~
那,你当然是番薯女而你哥是番薯仔。。。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