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6, 2007

孩子气又怎样?我只想要快乐

你的同一句话再次的刺进我的心里,"小孩子"。
也许你不知道我对这句话有多敏感。
也许你说我在朋友面前思想,动作都很小孩子, 但你要知道那是真真的我, 没造作的。
我无法否认我是否还是个小孩子, 但是我很肯定我比你活的开心快乐的多。
在小孩子的世界里是最单纯, 少于烦恼。他们计较的少, 所以快乐。我把大事化小, 小事化没。 而你却是太过执著凡事都把事情看得很严重搞到自己活在痛苦之中。
ok, 如你所说我还是像一个小孩子, 但我可以说我还比你会想, 想得通, 大方的多。
失去的爱情我很快的就可以忘记, 这并不代表我爱得不够深而是我选择忘记。把不开心的事忘掉, 人自然的会感到轻松, 快乐和年轻。我们应该往前看,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 从头也来不及了。执著只会是给自己过意不去和痛苦, 那又为何呢?
你说我孩子气又怎样?我只想要快乐。我要的是很简单的快乐。

2 comments:

枫叶 said...

小孩子不好吗?
最重要的是活得开心。。。。
如果活得不开心。。。。
人生就不精彩的啦。。。。
所以我常说开心就好啦。。。

ßlυeÿe 小蓝 said...

‘失去的爱情我很快的就可以忘记, 这并不代表我爱得不够深而是我选择忘记。’
你能做得到忘记就最好啦,哪像我,一点也做不出过去,就像时间一直在倒带。